在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買了「刮霸刮鬍條」,不是因為價格適當,而是

想要有更好的刮鬍效果。

只用了一次,就發現在使用同一把刮鬍刀的情況下,的確是刮得比較暢

快乾淨,原本每天都需要刮的鬍子,現在兩天刮一次就可以了,還真省用

,這已讓我覺得物超所值。

一個星期後,我更驚訝的發現,以前那種每次都好像在提醒我要用鬍後水

的刮後刺刺感,竟然再也沒有了,我好像已經可以省下鬍後水的錢。

再度看看說明書時,發現它還可以順便洗臉,成分也比我所用的洗面乳天

然許多,照做之後,發現還真好用,不但易於洗淨,還洗得面部非常光滑

細緻。

看樣子,我竟然連洗面乳的錢也可以省下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風城 小趙  2013/03/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9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